高級飲水機 特寫

 


     想買好久的咖啡機- 過年前免費無限暢飲喔!

 


     感謝來報恩的兒子.重物都請他搬了, 雜亂中還幫忙打電腦...

 

     教室的一角

 


 教室的一角

 




  

雜貨小區塊

 

 

 有夢最美我們終於搬完家了!

 整理了2 個星期. 媽呀!真多東西真不知該塞哪ㄦ才好,還在整理當中...

 這次的過程真感激好多人,一路都有貴人在身邊(有形.無形的)

 幫忙打包,整理好多雜事,大夥ㄦ都包辦了,真的謝謝妳們...

 除了幫忙外

 感動大家默默的集資送我一台最棒的飲水機, 真的不敢接受

 但還是收下了大家給我的祝福謝謝妳們...

 

 雖然很順利忙完很多事,在最後的突發狀況如果沒有妳給我最大的資助幫忙

 我真的要傷腦筋了,謝謝妳沒有條件沒有理由的為我付出.讓我能輕鬆完成我的夢想...

12月10日是  地母娘娘 幫我選的好日子.於是我準備了一些小小來店禮

訂製了全中壢最可口的小點心請大家   咖啡隨意喝

日式雜貨 7 折 .

鄉村彩繪 6.5 折 . 部分木器65折

課程優惠...

當日營業至 pm 6 點ㄛ ! 不要錯過了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Ada  2009。12。5 

 

唉!早就打好的訊息怎麼設定成隱藏的真是sorry囉!

活動延長至12月 25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da         2009 .12 .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工坊 幸福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